秋瑟

不常上lof

【真酒如何成为警视厅之光】日落(2)

一些红空if,含一些,路人抹布强迫情节,不过这是lof,所以请大家自行脑补,我被屏麻了


  


 “实验品M?”


  实验品M?是在说我吗?


  混乱的头脑捕捉到了身边不知何人的交谈,大脑在巨痛之中闪过一些破碎的片段:


  “这次的实验品,难得...”


  “到底是那个人送过来的...”


  “...副作用我记得会记忆受损吧,真的没关系吗?”


  新海空——或者说,现在的实验品M,挣扎着动了动手指。


  身体时时刻刻传来奇异的感受,疼痛与隐藏地极深的一丝愉悦折磨着他本就不甚清明的意识。


  这里是哪里?我又是谁?


  边上看不清面容的男人捕捉到了他的小动作,连忙放下手上的资料和药剂过来:“哟,已经恢复了一部分自我意识了吗?真是了不得的身体素质啊,看来下次的计量可以再加大一些。”


  另外几个声音则附和着:“这样的身子,真是...太适合被玩弄了。”


  !


  新海空终于在刺激之下睁开了眼。


  如果有可能,他宁愿自己永远醒不过来,这样就不用看到眼前这样的画面。


  从听到那些似是而非的话的时候,他就大概有预感,自己已经被那个看上去就很可怕的男人送到了实验室,也做好了自己可能会作为实验体的准备,但这一切都是值得的!他不能让家里那个卧底警察被这个邪恶的组织抓到!这是他身为预备警校生的觉悟!


  但是当看到自己的现状的时候,他还是隐约生出了后悔——


  (被屏了,发不出,自己想象这里被研究员抹布道具到乱七八糟的新海空吧,是一些什么实验道具比如试管啊药物引导啊之类的,反正发不出)


  研究员合上记录数据的本子,手指上还带着新海空体内的液体。边上连接着新海空的各种线路忠实地记录下了青年身体的每一个变化。他不顾新海空尚且急促的喘息和间或发出的疼痛的悲鸣,用力地按压住还没愈合的伤口。


  “说,你是谁。”


  “我...是谁?”


  青年被洗脑药物影响之后的记忆变得一片空白,只能重复起研究员的话。


  “记不得了吗,也好,正好给...”研究员们开始窃窃私语。


  “记好了,你是M,实验品M。”


  他只能愣愣地重复着:“我是实验品M。”


评论(10)

热度(21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