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瑟

不常上lof

黑右整理贴(二)

整理第二发

文章太多其实我也不知道有没有重复...

还是一样,预警这里不会标出来

最大的感觉就是连载鸽子精真多...淦


快乐沙雕

日黑 论坛体||求助帖:好友的弟弟总想弄死我怎么办?

日黑 我的姐姐成为不良少女

日黑 艹继国缘一人设的上弦社记者到底是哪个憨逼?

日黑 灶门炭吉感到疑惑

日黑 我一看见弟弟的裸体就流鼻血怎么办

日黑 我是我弟弟的黑粉

日黑 谈一谈我皓月一般英俊帅气的哥哥大人

日黑 黑死牟到底是粉是黑

日黑 童话故事

日黑 我弟弟好像是我的私生饭

日黑 我弟弟是cp大佬怎么办

日黑 我的榜一突然不给我钱了该怎么办?

日黑 氪再多也拯救不了的非洲人只能在弟弟这里感受幸福

日黑 没有人会不怕牙医的!没有!

日黑 请问大家抢到鬼灭新出的那款游戏了吗

日黑 难道不知道混黑最涩情的事业就是养成吗

日黑 关于思想过于落后的哥哥为我带来困扰的一事

日黑 听说你百度的搜索记录被人爆出来了

日黑 绝 对 音 感 继 国 缘 一

日黑 无一郎,你怎可唤你祖上作婆娘

日黑 有一郎,你怎可唤那缘一作挂逼

日黑 为什么不问问神奇的小缘搜题 可怜可怜我的头吧

日黑 945他不香吗

日黑 校园故事

日黑 现PA校园OOC

日黑 非典型ABO

继国兄弟 黑死牟今天也想和弟弟断绝关系

日黑 总而言之来养猫吧

童黑 装B大赛

日黑 无惨缘一卖蛋记

日黑 继国缘一想吃炒板栗

日黑 缘一开始考虑如何跳过高考进入大学

日黑 继国缘一你是不是馋你哥身子

日黑 鬼杀队醉酒实录

日黑 喜报!继国缘一终于有猫了!

日黑 情人节愿望是收到百圆袋装巧克力中的一袋

日黑 日柱大人的十大未解之谜

日黑 文字与你

日黑 无惨老板悲惨的一天

日黑 知乎体,你最讨厌的一位性对象是谁

日黑 “神”吐出来的也不是常物

日黑 花吐仿佛绝症

日黑 我爱的人他讨厌我

日黑 以鬼之名

日黑 人格分裂继国缘一

all黑小段子

日黑 男子高中生和超短裙的相适性

日黑 仿生人会拥有爱情吗?

日黑 月柱大人不想要继子了 好的我又失去了自己的头

日黑 恋与鬼杀队是不是想凉

日黑 同人本拯救爱情

日黑 肋骨生花

日黑 提问:我哥哥老是和我作对怎么办?

日黑 到底是谁喜欢我

日黑 我的弟弟一点都不可爱 我就是无头骑士 

日黑 明天

日黑 继国兄弟教你背单词 其实我觉得是把刀...

日黑 「论坛体」你他妈是西瓜投手成了精么????

日黑 「论坛体」上门查水表的那个漂亮哥哥到底是哪路神仙??

日黑 我粉的对家太太绝对不可能是欧豆豆

日黑 是那个黑长直女仆他不香了么么么????

日黑 傲罗与鸟(上) 莫得下

日黑 你有没有想过继国缘一他真的是个弟弟

日黑 恋爱选我我超甜

日黑 你黑哥永远是你黑哥

日黑 知乎体 

日黑 继国缘一的“千层套路”

日黑 我哥好大

日黑 我弟好香

日黑 我哥好软

日黑 我与弟弟与我的告白计划

含日黑

日黑 你们到底都在干什么

日黑 我们仍未知道黑死牟和继国缘一什么时候在一起 2

日黑 为什么不问问天才的缘壹呢

日黑 公关危

日黑 鬼灭学院七大不可思议之保健室的继国老师

日黑 继国缘一命犯厕所

日黑 请问网上谣言继国兄弟关系不合是真的吗? 我喜欢


短篇含R

日黑 味感移植

日黑 丝制品

日黑 艳鬼

日黑 信徒

日黑 众合宴樂 结尾挺细思极恐的

无惨黑+日黑 神灯•上

日黑 绑架绑匪可以解救人质吗

日黑 Panopticon

日黑 一无所有

日黑 缠绵床褥

童猗窝黑 失恋阵线联盟

童黑 万世极乐

日黑 看朱成碧

日黑 24h

日黑 精灵会实现愿望

日黑 吻你以歌

日黑 你的兄长是我的了

继国妇夫 眼前人,心中月

日黑 雨夜

日黑 记忆 只有上

日黑 嫉妒、恨、爱

日黑 堕神

日黑 太阳的牢笼

日黑+无惨黑 感冒

日黑+无惨黑 月光的毒

日黑+无惨黑 恋人的弟弟

日黑 教学 妙啊

日黑 醉成双

日黑 拨云见月

日黑

日黑 逆水行舟

日黑 镜像


短篇正剧

日黑 逐月之花

日黑 归零

日黑 不可触及

继国兄弟(缘歌警告!)一个人能找到回家的路吗? 甚至不敢看

日黑 如何与自己的傻逼恋人好好相处

日黑 心盲

日黑 风与叶的十四行诗

 日黑 历冬

日黑 伤痕

日黑+无惨黑 转世 你以为这个太太就文章写得好吗?不,她画画也是神仙!

日黑 日轮 我真的特喜欢这篇

日黑 堕落

日黑 神孽

日黑 沉睡魔咒 The Dragons'

日黑/合志试阅 日月剑

继国岩胜中心,无CP向 回头

继国岩胜中心,无CP 碎月

继国岩胜中心向 长廊

童黑 千百年来的一场借宿

童黑 桃花扇

童黑 假戏真做

童黑 半月引力

童黑 花的预言

童黑 今夜无人入眠

童黑 鹤与龟滑倒了

童黑 猎艳

 日黑 惯

日黑 逆鳞

日黑 不看

日黑 月亮行走

日黑 一直跟踪我的贼子是失散多年的弟弟

日黑 圣瓦伦丁的玫瑰

日黑 朗朗晴天(试阅1+2)

日黑 孑然妒火

日黑 愿你爱我

日黑 圣诞与姜饼人

日黑 睡前童话——小王子

日黑 雪夜的笛声

继国兄弟 笛声何处闻

日黑 异卵双生

日黑 月光

日黑 妹妹不可以向哥哥耍流氓

日黑 两只兔子

继国兄弟 无人离弃

继国兄弟 勿忘我

继国兄弟 夜行路

继国兄弟 残阳

无惨黑 说话

继国妇夫 明月皎皎

狯黑 以下克上

岩黑 不良人 岩柱的岩

日黑 深渊呼唤

日黑 捡到一个娃娃 

日黑 一往情深

日黑 余温

日黑 致无名的恐怖分子

日黑 我的爱情在哪里

日黑 今年是不可能去看梅花的

日黑 神垂下的蜘蛛丝

日黑 继国家今天的饭 看标题完全想不到啊...淦

日黑 心藏

日黑 借骨

日黑 付骨纹

日黑 沉疴累年

日黑 与光同行

日黑 He with My life

日黑 The Dragon of the Man

日黑 继国严胜想过风平浪静的生活  无下

日黑 哀矜惩创 我给看傻了,感觉又被捅了一刀

日黑 粘吝缴绕在广袤的网络世界,老师干掉了我

日黑 握粟出卜

日黑 殿角低于基石三厘米 老师,你在杀我上真的很厉害,我接连去世

原创角色*黑 目击.证人.肇因

日黑 小浣熊与小棕熊

日黑 玉钩痼疾

日黑 驯兽 莫得下

日黑 玻璃鱼缸

日黑 幻神 番外 完结


长篇连载 鸽子精聚集地

日黑 黑死牟

日黑if

日黑 他失忆了

日黑 与你相恋的二十五年 

日黑 兄弟游戏  

日黑 救赎

日黑 快把我弟带走

日黑 正主掉马是否意味着cp成真

日黑 爱上性别男的继母大人

日黑 继国兄弟日常实录

日黑 幻日 只有楔子...

童黑 猴爪

继国岩胜中心/童黑 狂花

日黑 解黏不得 还有什么比两个神经病更香???没有!

日黑 第七支号声 目前只有序

日黑 中了血鬼术的弟弟更讨厌了!

日黑 怎么才能每天避开邻居?急! 只有1...

日黑 ghost

日黑 白日

日黑 继国严胜他读档重来了

岩黑 自己养大的狼崽子自己受 岩柱的岩

岩黑 迎接死亡 只有一章

日黑 胜者为王 我真的好想看后续啊

日黑 只有我不存在的世界

日黑 悲喜剧 没后续我裂开了

日黑 人都是双标的

日黑 今宵飞渡

日黑 神的孩子变成了鬼

日黑 继国严胜的堕落

日黑 1741hz 我吊着个胃口,敲碗等后

日黑 蓝胡子


长篇完结

日黑 关于我哥哥一柠檬就会哭这件事

日黑 继国缘一二十五岁

日黑 致八分十八秒后的你

童黑 请剜掉我的泪腺 从此我又入了个邪教

日黑 当哥哥成为弟弟

日黑 这是一个写来爽的if线

日黑 我又见我弟




评论(15)

热度(1796)

  1. 共2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