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瑟

不常上lof

悄悄来个置顶

可以叫我克赛茵,咸鱼,秋秋子都行啦,是个不会画画也不会写文的菜鸡

xz给我糊到地心去!黑一辈子!

不更新有的时候不是我不想,是我真的不会发车(。)


【吃和会写的cp】

scp和克苏鲁,克系小说推我摩多摩多,诡秘之主躺下吃粮状态

aph方面,王耀中心左右均可。

剑三all藏,歌all和all花all选手

起点晋江同人选手

hp本命哈德yyds,其它杂食也都能吃吧(为什么别人都是德哈,我麻了)

柯同会上头产粮但是三创应该不会刷lof看了(。)全是观影联动真的没感觉了

最终还是被文豪野犬迷住了呜呜全员我都好喜欢救命


拒绝魔道祖师(准确来说,一切mxtx和mdzs相关都不要过来啊!)、第五人格(对不起真的有点恶心,看这个现在有点反胃)、xz,原耽看的不多也不是很想入坑

评论(4)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