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瑟

不常上lof

人生感悟

感觉最近老福特上话特别多,明明玩老福特一年多了结果大部分文章都是这一个月发的,也是很奇妙了

深夜难眠就想剖析一下自己,不过这个时间点再加上这两天自闭,也不知道能有几分准确度

平常都挺欢乐的,朋友们眼中的顶级沙雕,但实际上不是很喜欢做个沙雕,但如果做沙雕能让她们更喜欢我的话,那就这样吧,我会努力做个沙雕的

其实一直很自闭,一直感觉自己在生与死的边缘摇摇欲坠,现在还没选择找个高楼跳下去,大概是觉得这个世界好温柔又好残酷吧。虽然不喜欢学习不喜欢活着,但真的忘不了小时候哭到深夜,缩着肩透过窗看高架上车流的感觉啊。明明这么冷清这么寂静我却感觉灯光真温暖。后面就无可救药地喜欢上了无人的深夜,喜欢看夜空偶尔飞过的飞机,喜欢昏暗的灯光与偶尔路过的人,所以现在总是熬夜果然是有原因的。

也不是只喜欢无人的深夜,也很喜欢在人群中不被注意的感觉,就一个人,带着耳机漫无目的地走,走到哪儿就算哪儿。朋友们说我路痴,笑我迷路四五个小时,从晚八点迷路到凌晨,可是那种感觉真好啊。我走过无人的街道走过繁华的商场,陪着我的是亘古不变的月光,是我听了无数遍也不会腻的歌,是我对这个世界的爱。好像将自己埋在人群中,埋在温柔的月光中,我就不用再想那些不想做的事一样,即使只有几个小时,即使夜半散步真的很危险,但这就像飞蛾对着灯火一样,明明知道危险而无用,我却依旧难以拒绝

很希望能保持个性,又情不自禁靠近群体。毕竟人是群体动物,无可厚非,但还是觉得自己虚伪。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独一无二,却又希望自己泯然众人。我爱着一切矛盾的、美丽而易逝的事物,比如人类复杂的心理、短暂的生命,却又深深厌恶着自己的无能无力。

我一直觉得我是个很长情的人,比如小时候妈妈给我讲睡前故事,我听了一个就不想再换,当然也可以说是固执。所以选理科还挺慌的,毕竟我这么古板一人哪里跟得上国家提倡的创新型战略啊。这个特征一直留到现在,对于自己曾拥有过的所有东西都有着近乎偏执的占有欲,也不能这么说,准确是对自己已经失去的童年的无限怀念,毕竟只有这些东西才能唤醒我的记忆了。所以格外喜欢忆往昔,明明希望自己能一直向前却老是囿于过往,结果一路走下坡路,也挺难看的。

同理,我看小说动漫就喜欢这些长情的角色。就像我不懂为什么小姐最后没有跟青梅竹马的表哥在一起而是选择了相识两月的太子一样,我也不懂为什么这么多人喜欢一场突如其来的爱。或许是我还没能遇到那一个一眼万年的人吧。自己总是等在原地等别人回头的人,就格外不能忍受小说中有人和我一样等在原地却被抛下吧。

很喜欢瞎猜别人的情绪,特别害怕别人讨厌我,明明我知道我不是人民币,但看到听到有人讨厌我时还是会伤心。小学时上体育课,半节课后老师说给我们自由活动或者做游戏,其实老师准备了很多道具,可能他是希望我们做游戏的吧,不过同学们都开心的选择了自由活动,我不知道老师有没有难过,觉得自己的准备毫无必要,但我挺难受的。真希望这世界上每一个付出心意付出努力的人都能有美好的结局啊,这样我就不会因为那些意难平夜半流泪了吧

很害怕未知的未来,一直想逃避,人生目前为止一直在走下坡路,高开低走,所以格外害怕,心理上一直很不安稳,但还是很喜欢很舍不得这个温柔的世界。虽然游戏会被喷,虽然写字被人说丑,虽然我认真画的画其实也没几个人喜欢,但还是很感激遇到的每一个人,毕竟会有人游戏里打字教我个新手如何用小明,毕竟会有外国友人明明语言不通,还在我滑雪不敢下去,摔成傻狗时安慰我带我,毕竟还是会有人因为缘分看到我在这里写的一席话,给我点上一个赞。真的感谢这世界上每一个人啊,没有你们我可能早就撑不下去了。

深夜手机打字一个半小时,结果满脸都是泪,已经七十周年国庆了,好像不太适合悲伤。那么还是感谢每一个有缘遇到的人们吧。谢谢你们的支持鼓励让我有勇气活到今天

评论

热度(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